修远久久

洁癖

默默搞个年下



“你怎么能惹许老师生气呢!没看到许老师要哭了吗!赶紧道歉!”叶修对着惹蓝河生气的男生说。



“……”蓝河黑人问号,自己哪里要哭了!!



那个男生立刻很识趣地道歉了:“对不起,老师我错了。”



“……”蓝河无语,自己不就是长得比较年幼吗,怎么就成了大家特别照顾的对象了,想当初出你许哥玩荣耀的时候你们这群小屁孩还不知道在哪呢!



蓝河刚毕业就当了高三毕业班的班主任,原因是之前的班主任准备生孩子了,学校短时间腾不出老师,于是这个班就由蓝河带了。



因为他刚毕业年纪也不大,又长着张娃娃脸,有着南方人一样瘦的骨架,平日里都是穿便服,背着个背包乍一看就像是高一的学生,混在他们高三的队伍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。



有时候班上的男生顽皮惹蓝河生气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高三的学长在欺负高一的学弟呢,当这个消息传到他们自己耳边也有些无奈,谁让许老师长了张娃娃脸。



甚至刚来的时候还频频被门卫拦住在校门口,说不带校园卡不准进学校,蓝河只能拿出自己的教师证明给门卫看,在对方孤疑的目光中跑着进教室上课。



“我滴乖乖,这年头的老师都这么年轻了吗。”



蓝河带的班有一个出了名难搞的学生——叶修,虽然听过其他教师的劝告,但蓝河都不屑一顾,不听话嘛,打一顿就好了。



当他看到真人的时候还真吓了一跳,这么乖巧懂事的孩子怎么可能有他们说的恐怖!




“许老师,作业我就放这里了?”




叶修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,蓝河眨了眨眼睛才回过神,他望着自告奋勇帮自己把作业本搬回来的叶修,随手抓起放在桌子上解馋的糖果递给他:“辛苦啦,这糖给你吃。”



叶修无奈地说:“噗,你当我是小女生啊。”



“挺好吃的,你不要吗?”蓝河直接剥了一块扔进嘴里,无辜的眼睛十分可爱。



“老师你还不走吗?”



“还有点事要处理,要不你先走吧。”



“我等你。”



蓝河也不知道叶修是怎么回事,一直粘在自己身边,明明都不同路,也还是会等他一起出校门。




“准备放寒假了,怎么不找小女朋友玩啊。”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蓝河红着脸支支吾吾地解释,“呃……我还挺开放的,只要你不影响学习,谈恋爱还是可以的。”



“你放心好了,我没有女朋友。”叶修瞟了他一眼,心里说:但是缺个小男朋友。



蓝河有些诧异,像叶修这种痞帅的男生应该很受欢迎吧,没想到连女朋友都没有,心里又默默地给他贴上乖孩子的标签。




直到多年后被吃干抹净的蓝河回忆起这些事,才发现叶修从一开始就在套路他。



据叶修说,那都是一见钟情,当他看到蓝河的第一眼,就认定了这辈子都栽在了这个人手里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