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远久久

洁癖

【叶蓝】何其有幸


是什么告诉你圈内没有攻粉?你做过概率上的检查吗?你深入了解过这个圈吗?

现在是在质疑粉籍???

社会社会,小猪佩奇都没你6

ooc预警


大概缘分就是这么巧吧,不但在游戏里相识,连现实里都相遇了。

许博远就是这样的人,自从接管了第十区,结识了君莫笑这样的高手,游戏里的吵吵闹闹,给麻木了心增添不少趣事,然后看着他一步步地走远,心里的悸动也深埋在心底,但终归走向现实。

许博远刚看完第十赛季的总决赛,赛场外还停留着不少的粉丝,穿过人潮,也不急着走,他找了家顾客稀疏的店,打算进去做做,等外面人少一点再走。

许博远走进店里,顿时冷气吹来,疏散了一丝烦躁,这是一家甜品店,但空气中飘荡的不是甜腻的蛋糕香,而是一股淡淡清香,店里主打暖色系,整个布局都呈现着温暖,但在夜里透露着一种可疑的暧昧。

他双眼四处打量着店里,在为数不多的人中他的视线渐渐被一个人吸引住了。

那人带着个帽子,帽沿遮住了大半张脸,但那身影总觉得像谁,许博远低头思索道。

似乎是察觉到了许博远的注视,那人抬起头。

对方带了个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,他的眼睛却很吸引人,两人四目相对,许博远直接怔住了,这不正是刚夺冠的叶修嘛!

“你......叶......叶......”名字差点欲口而出,想到店里还有人,而叶修又是公众人物,要是被人发现就麻烦了,许博远立刻把嘴捂上了。卧槽!竟然碰到叶修了!有没有这么巧啊!!

这一小举动无疑取悦了叶修,原本他还担心小青年会喊出来,他刚刚听到进门声他以为是沐橙来了,没想到不是,还被对方认出来了,叶修不动声色地打量那个眉目清秀的青年,上衣穿着浅蓝色的宽松T恤,裤子是一条洗到褪色的浅色牛仔裤,背后背着一个蓝色的大包,看起来就像个大学生。叶修眼神一闪,笑着开口:

“你说什么?”

听到他低沉的声线,许博远瞬间回神,耳根绯红一片,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有些失态了,他讪讪,“抱歉......”

叶修手里夹着烟,因为店里不给抽烟所以没点,看到许博远的表情,似乎不像是自己的粉丝,眼里也没有看到偶像时的狂热,叶修挑眉,还挺出乎人意料的,反正自己现在干坐着也是无聊,苏沐橙一时半会儿也不可能过来,便招呼他坐在自己对面的位子。

“小同志站着干嘛?过来坐啊。”

许博远看到服务员投来询问的眼神,也不好拒绝叶修,就在他对面坐了下来,距离一下子近了,他甚至可以闻到叶修身上淡淡的烟草味。

这件事可以让他在未来吹嘘好久,我曾经也是近距离接触过叶神的!

网游里搅得十区腥风血雨的敌人就坐在自己面前,许博远此时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,兢兢战战地生怕自己一个冲动直接真人PK。对方好歹是荣耀大神,就算不是粉丝也多少有些膜拜他,许博远改口:“大神好。”

就算店里人少,但也不缺乏荣耀粉,喊“叶神”实在太招人注目了。

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,服务员就走过来,把菜单递给许博远,许博远没急着点,看到叶修面前摆着一杯喝了一半的果汁,也随便给自己点了杯饮料。

服务员走后,叶修调侃:“哪家的粉?”

“蓝雨。”许博远乖乖地回答。

叶修心中不自觉地想起游戏中的某个人,对方很容易炸毛,似乎建立战队后就很久没有联系过了,大概快一年了吧,也不知道过得怎么样了,看着面前清秀的青年,他思绪一转,既然是黄少天的粉丝,那应该也是蓝溪阁公会的,“跟你打听个人,就是你们蓝溪阁的人,十区会长蓝河,你知道吗?”

许博远一怔,都快一年了,没想到叶修还会记得他自己,让他有些惊讶。叶修见他愣愣的看着自己,以为自己说得不够明白,“大号蓝桥春雪,认识吧,现在怎么样了。”

许博远干笑,“大神,我就是蓝河。”

“那真是巧啊,还说不是哥粉,这不都来看比赛了。”叶修也是惊讶,没想到这随便一碰就碰上了。

许博远无奈,“大神,你就别那我说笑了,没先到大神还记得我。”

“怎么会忘呢,你可是兴欣公会的大功臣啊,最近有没有上兴欣啊。”

“偶尔会上。”许博远有些心虚,他干笑着,自从兴欣公会来了伍晨后,绝色的号就不怎么会上线,账号卡也压箱底了,毕竟是个卧底号,也不好意思再上线了。

闲聊间,服务员已经递上了许博远的饮料,用吸管搅了搅自己的奶茶,问道:“话说你现在不应该在接受访问吗?”
“逃了。”

“还真符合你的作风……”许博远无语凝噎,说起采访他又想起了刚刚在台上叶修失手差点摔了奖杯的事,不禁担忧起来,“你的手没事了吧?”

“还好。”

叶修语气平淡,许博远猜测不出他此刻的心情,“现在兴欣夺冠闹得沸沸扬扬,没想到队长还有心思在这里喝果汁?”

“哪能啊,在这等沐橙,她喜欢比赛后来吃冰淇淋。”

“你们感情真好。”许博远笑了笑。

“那是。”叶修模糊地应了声。

两人聊到了第十区,瞬间勾起了许博远不怎么美好的回忆,他不满地撇撇嘴。

等到苏沐橙来了他就礼貌地告辞了,苏沐橙带了帽子和口罩,但许博远还是觉得真人比照片里的好看,不愧是联盟女神。

准备走的时候,许博远才想起没有祝他夺冠,他喊,“叶神,恭喜夺冠,比赛很精彩。”

“客气什么,咱们都这么熟了。”

许博远翻了翻白眼算起回应他,心里却叹气,谁跟你熟了……

他走到店门口,外面的人已经少了很多,他最后望了眼谈笑风生的两人,终是没有勇气将心底的暗恋说出口,他无声笑了笑就离开了,现实终不是游戏,就算失败了也不可能重置。

“那人谁啊。”苏沐橙坐在许博远之前的位置,挖了勺冰淇淋入口,奶香醇厚得瞬间勾起了她的味蕾,好奇地问道。
“一个交情不错的朋友”叶修笑。

“就这样?”苏沐橙一脸不信。

叶修没再解释。

后来许博远QQ收到一条消息,“蓝河大大,我在十区弄了个新号,你过来带带我呗!”

许博远扶额,无力打字,“叶神,你退役了就这么闲吗?”

“哪能啊,我现在就是在干大事。”叶修笑了笑。

“我来了,你加我吧。”许博远瘪嘴,搞什么神秘啊。

接着下一秒,“【秦岭秋风】添加你为好友,同意/拒绝”

许博远看着这个名字一怔,点了同意。

你以为故事结束了?其不然,他们的故事,才刚刚开始。

FIN

叶蓝相遇技能百分百!

我遇上你们也花了很多的运气

喜欢叶蓝是什么感觉?

感觉自己天天在谈恋爱(/ω\)害羞

圈内的太太都是很温柔的人,我爱死她们了

我希望可以陪叶蓝一直到永远,你愿意加盟吗?

QQ群聊:540489557

加群需慎,会有小小的要求(嘿嘿嘿,露出我猥琐的笑

忘了说了,这是我第一篇叶蓝文,之前被屏了现在改了改,所以重发了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