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远久久

洁癖

【叶蓝】相知相遇

ooc预警

上一段,我说情人节发就情人节发(理直气壮

01

春节将至,荣耀游戏官方早已经开始宣传春节期间的活动了,活动奖励一如以前丰厚,但也提不起广大游戏玩家的兴趣,比起游戏,与家人团聚才最重要。

“又是一年啊。”叶修随意看着荣耀官方的活动宣传,轻声感慨,屏幕里发出幽幽的光印在他脸上显得有些深沉,而思绪不知飘去哪了。

距离第十赛季已经是是很久的事了。

“今年不回家吗?”叶修发呆期间,陈果捧着一碗关东煮,边吃边走过来,兴欣其他成员都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回去了,就只有叶修还坐在电脑面前玩游戏。

“赶上春运了,不想跟那些人挤,在这过完初二再走。”

“也是。”陈果咬了口丸子,模糊道,“好好吃啊。”

02

今年的情人节撞上了除夕夜,当天晚上荣耀里的在线人数是有史以来最少的。

情人节当天苏沐橙和莫凡这对情侣出去约会了,上林苑只剩下叶修和陈果,原本苏沐橙还邀陈果一起去,但陈果有自知自明,自己一灯泡站在这对情侣面前确实有些煞风景。

到了晚饭时间,这个时候还在开的店已经很少了,幸好陈果早有准备,买了好多菜,于是两人晚上在上林宛里打火锅吃。

茶饱饭足后,陈果想去逛街,拉叶修去当苦力,叶修摆手,“年纪大不想动了,再说街上都是秀恩爱的情侣,我们去简直是煞风景。”

叶修说得是有些道理,介于两人都是单身狗就不要互相伤害了,“那你打算干嘛?”

“刷卡上荣耀。”

陈果无语,“你就跟荣耀过一辈子吧!”

叶修笑道,“那也不错啊。”

陈果值得认命刷卡跟他一起玩了,“好吧。”

03

叶修刷卡上了游戏。

“你怎么上这张卡啊。”陈果转身看叶修,发现他登了忧郁小猫猫的号。

“我找人方便。”叶修随口解释,蓝河果然在线,他一个私聊密了过去。

【私聊】忧郁小猫猫:蓝团,情人节活动带带我叼烟.jpg

【私聊】蓝桥春雪:......

【私聊】蓝桥春雪:大神,我好像并没有答应你啊

“啧,怎么忘了这件事。”叶修不满,上次蓝河被他吓得下线遁了。

“蓝桥春雪?你找他干嘛?”陈果问。

“刷本啊。”叶修理直气壮。

此时的朝歌,不慎从悬崖跌落,直接摔断了腿,“……”

她私戳蓝河,“蓝团,过来救我一下,我摔断腿了QwQ”

【私聊】蓝桥春雪:……坐标

【私聊】朝歌:(1584,1845)谢谢蓝团!

叶修正思考怎么让蓝河跟他打副本,此时世界一条消息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【朝歌不慎在悬崖跌落,被‘蓝桥春雪’侠士传功救起】

“我连人都没见到就被这妮子抢先了!”叶修心里超级委屈。

【私聊】忧郁小猫猫:小蓝,boss不想要了吗?

叶修这一话看得他莫名其妙,以前叶修不是这样子的?怎么会这么积极找他刷副本,而且副本奖励也不是材料啊。

【私聊】蓝桥春雪:本人?不会被盗号了吧?

【私聊】忧郁小猫猫:......

然后叶修发了段语音确认自己是本人。

【私聊】蓝桥春雪:大神我最近没得罪你吧?

叶修手一顿,神情都变得认真起来。

【私聊】忧郁小猫猫:你看不出我对你有意思吗?

“卧槽?!”叶修突然直球,吓得他大叫一声,因为都开着耳麦,站在蓝河旁边的朝歌

被吓了一跳。

朝歌开口抱怨,“蓝团,你这是要吓死人的节奏?出什么事了?”

蓝河现在没心思理她,他面红耳赤,又仔仔细细看了叶修发的信息,确认自己没有看错,蓝河羞得捂脸,所幸没有人看见。

喜欢的人竟然也喜欢他,这无疑是今年受到最欢喜的事。

朝歌见他不说话,随意看了看好友列表,“哦,是不是忧郁小猫猫找你?”

蓝河无意识的应了声,“对。”

朝歌挑眉,估计都是看到了世界上的消息,果然这忧郁小猫猫喜欢蓝团,“她找你干嘛?”

“他向我告白了……”

“你也真是迟钝,非要等人家女生告白,恭喜啊,快去找她吧。”

朝歌并不知道忧郁小猫猫是叶神,所以也没有特别惊讶。

蓝河吃惊,“很明显吗?”

“......可能也就你不知道了,直男癌啊,赶紧去找妹子吧,别让人家就等了。”

去了就弯了,还谈什么直不直。(蓝:我不弯!只是刚好喜欢叶修!

“卧槽?!”

朝歌笑了笑,蓝河接着问,“那你怎么办?”

【洛阳城】发来一条私信,她鼠标开某条私聊,“我家的也来了。”

“你......”

【私聊】洛阳城:朝歌,情人节副本来不来,不许拒绝!

“还吃醋了,今年的情人节,挺有意思的。”

04

“可以啊老叶,你竟然先告白了。”陈果激动的拍了拍他的背。

“老板娘淡定啊。”叶修无奈的看了她一眼。

两人说话间蓝河也操控着蓝桥春雪过来了,叶修笑着看向屏幕,就像多年前的夜晚,叶修被他的真诚打动,将心比心,由远到近,终于等到了这一刻,“来了?”

“来了。”

最后目观全程的陈果被强行喂狗粮。

    

是我傻了,以为今天是除夕😂😂😂

摔断腿一梗来自楚留香科科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