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远久久

洁癖

【叶蓝】

       ooc预警

  1. 有撞梗

  2. 是我亲身经历,我那些基友在群里刷自己的爱豆有感



01

“我的名字是——”蓝河晃了晃身子,跌跌撞撞的完全不考虑身边人的感受,他大声吼,“许博远!”

大街上,走在他旁边的路人都被他吓了一跳。

“是是是,许博远。”叶修无奈地扶好他,生怕他会摔倒。

自从看了《你的名字》,蓝河就被洗脑了,特别喜欢说这句话。

“诶,你是谁啊?”蓝河站直身子,双眸含水,两颊绯红,定定地看着扶着他的那个人。

“我是......”叶修刚想说“我是你男人”,蓝河就打断他了。

说着要拔剑冲上去,“啊!你是十区大魔王君莫笑!”

叶修扶额,喝醉酒的蓝河惹不起。

今天蓝雨俱乐部有活动,听说战队的人也在,蓝河兴致勃勃的去了,当晚上叶修来接人的时候,已经喝得神志不清了,叶修摇了摇他,“你清醒一点啊!”

蓝河的头也跟着转啊转,傻笑地说,“诶,好多个君莫笑啊。”

叶修赶紧开车了把他放在车后座,让他少丢点人,免得小家伙醒来羞得不肯出来。

叶修刚抽身起来,蓝河就坐了起来,摸了摸自己左侧,“咦,我的剑呢!君莫笑你竟然爆了我的武器!”

“我跟你拼了!”蓝河一脸悲愤,说着直接扑上去,叶修被扯住了脖子,一脸无奈。

见蓝河一直不撒手,叶修只好说,“没有武器你连技能都发不出,放手吧。”

蓝河怔了几秒,“也是哦......”

终于消停下来了,叶修松了口气,然后转到前面去开车,一路上蓝河都很安静,没过多久就睡着了。

02

自从第一届世邀赛中国队夺冠后,荣耀又掀起一番热浪,一时间拉了很多赞助,就连腾讯都入盟了,并且为了表示欢喜,在QQ匿名主题里特地加了一组中国队队员的主题,于是

【蓝溪阁五大高手群】变了个画风......

【蓝溪阁五大高手群】

【匿名】黄少天:我的心我的人都是蓝桥春雪的

【匿名】黄少天:蓝桥我爱你

【匿名】黄少天:蓝桥我爱你

【匿名】黄少天:蓝桥我爱你

【匿名】黄少天:最喜欢的就是你了

【匿名】黄少天:我是你的

蓝桥春雪:黄少我也超爱你!

蓝桥春雪:疯狂打call  脸红.jpg

笔言飞:我TM开屏???

入夜寒:亮瞎了眼!

曙光旋冰:卧槽,蓝桥这是怎么了?

春易老:没吃药?

笔言飞:TM神操作

【匿名】黄少天:蓝桥春雪是我的,懂?

笔言飞:老蓝清醒一点,笑cry.jpg

【匿名】苏沐橙:入夜寒,其实我关注你很久

曙光旋冰:有毒吧???

【匿名】叶修:@蓝桥春雪,你再说一遍试试

【匿名】黄少天:蓝桥我喜欢你!

笔言飞:截图不谢

笔言飞:我要告诉叶神你变心

【匿名】黄少天:卧槽wtrthgkhjmfhn¥#%gh

蓝河正感受着QQ匿名带来的乐趣,突然背后一凉,耳麦突然被人摘下来,他惊得回头,“卧槽,你怎么回来了?”

叶修举着跟蓝河一起买的情侣手机,“我要是还不回来,我的人都别人跑了。”

“不!你听我解释!唔......”

后面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(老脸一红

事后。

【蓝溪阁五大高手群】

【匿名】黄少天:我不喜欢蓝桥春雪

【匿名】黄少天:我不喜欢蓝桥春雪

【匿名】黄少天:我不喜欢蓝桥春雪

【匿名】叶修:叶修是蓝河的

曙光旋冰:我看到了什么......

笔言飞:卧槽,什么情况!

入夜寒:这是叶神吗......

【管理员已禁止群内匿名聊天】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群里在抢红包我却在码字qwq

就先这样了,有bug以后再改,打扫卫生了qwq


评论(5)

热度(53)